招生考试网
学历类|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|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
资格类|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|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
工程类|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|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
计算机|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|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
 招生考试网 - 自学考试 - 全国自考 - 陕西自考 - 正文
西安科技大学2010年自考实践考核安排
来源:西安市招生考试网 2010-5-20 12:42:55 【字体:小 大】

电子商务专业

  一、网上作业报名

  注意:请在报名前务必查看未开通的课程名称,如果报重、报错课程概不退费。社会考生请先进入ZK365网站,注册成功后,带上准考证,前来报名交费;集体单位请考生先进入ZK365网站,注册成功后,将考生姓名、登录名及所报课程造册并带电子文档,前来报名交费。

  1、时间:2010年9月7日至9月11日

  上午:8:30—11:30,下午2:30—5:00

  2、报名科目:专、本科12门实践课程均可报名。

  3、报名地点:西安科技大学雁塔校区通信学院310室。

  二、实践环节考试报名

  注意:欲参加上机考试的考生必须先网上预报名,网上预报名成功后记住“预报名序列号”,然后在规定的时间内持“预报名序列号”到现场确认报名并交费,集体单位请每位考生先在网上进行预报名,然后将姓名、准考证号、报名序列号及所报课程造册,并带电子文档,前来核实并交费。没有网上预报名的考生不能参加现场确认报名和上机考试,望各位考生悉知并相互转告!

  1、网上预报名时间:2010年9月15日至10月11日

  2、现场确认报名交费时间:

  2010年10月12日至10月15日

  上午:8:30—11:30,下午2:30—5:30

  3、报名地点:西安科技大学雁塔校区通信学院310室。

  4、报考课程:

专业

课程

上机考核日期

电子商务
(专科) 
电子商务概论   2010年11月中旬(以考场安排为准) 
计算机网络技术基础   2010年11月中旬(以考场安排为准) 
综合作业   2010年11月中旬(以考场安排为准) 
电子商务
(本科)  
电子商务安全导论   2010年11月中旬(以考场安排为准) 
电子商务网站设计原理   2010年11月中旬(以考场安排为准) 
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   2010年11月中旬(以考场安排为准) 

  三、毕业设计

  注意:论文设计在西安科技大学申请完成,以后获得毕业证为西安科技大学毕业证。

  1、论文设计报名要求

  (1)凡取得电子商务专业考试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(含笔试、实践环节考核及加考课程)及格以上成绩者,凭免考证明和成绩通知单,可申请参加毕业设计。

  (2)在规定时间内,考生应将身份证、准考证原件,电子商务专业考试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成绩通知单原件(含笔试、实践环节考核及加考课程),以及免考证明,到西安科技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查(以下简称西科大自考办)。

  2、论文设计报名时间、地点

  报名时间:2010年7月19日至7月22日

  上午:8:30—11:30,下午2:30—5:00

  报名地点:西安科技大学雁塔校区通信学院310室。

  四、学位申请报名:

  时间暂定为2010年10月下旬,具体时间和要求另行通知。

  五、IECE证书申请:

  1、考生可以在报名网上作业后,按照报名或已完成的作业课程申办相应的证书。(仅限集体报名,具体咨询西科大自考办)

  2、时间:2010年9月7日至9月11日

  上午:8:30—11:30,下午2:30—5:00

  3、报名地点:西安科技大学雁塔校区通信学院310室。

  六、电子商务中、高级证书申请报名

  时间暂定为6月中旬、12月上旬,具体时间和要求另行通知。

  咨询电话029—85583478

  电子商务专业实践网010—67135167

  特别提醒:请广大考生注意www.zk365.com网站的通知,如有变化以网站通知为准。

  ★通信技术专业

  一、实践考试报名交费

  1、时间:2010年9月21日至9月29日(社会考生报名时间9月27日—9月29日)

  上午:8:30—11:30,下午2:30—5:30

  2、地点:西安科技大学雁塔校区通信学院3-310室。

  二、报考课程及时间安排:

课程

上机考核日期

数字电路  2010年11月上旬(以考场安排为准) 
线性电子线路  2010年11月上旬(以考场安排为准) 
非线性电子线路  2010年11月上旬(以考场安排为准) 
信号与系统  2010年11月上旬(以考场安排为准) 

  咨询电话:029-85583478

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